史詩喜劇《總舖師》票房再創新高,21日雖然碰上潭美颱風,但完全不受影響,還衝出上映以來最高單日票房。電影大賣更帶動周邊詢問度,包括原聲帶、電影書都將發行。

 

電影上周五(16日)在台上映,憑著好口碑讓票房在周末3天倒吃甘蔗,全台票房不僅一天比一天高,到了周一更首度拿下單日票房冠軍。本周三(21日)更有不少放颱風假的民眾也進戲院支持,創下920萬台幣的上映以來全台票房單日新高,累積票房約4300萬台幣。

《總舖師》上映第6天創下上映以來最高單日票房。(圖/牽猴子)

▲《總舖師》上映第6天創下上映以來最高單日票房。(圖/牽猴子)

 

不少觀眾看完電影後也對片中古早味手工菜充滿好奇,除了有人嘗試自己做,更有人分享「哪裡買」,介紹台灣有推出菜色的飯店及餐廳;還有熱心網友幫《總舖師》在維基百科上建檔,包括演員、角色、部分台詞、歌曲都查的到。

《總舖師》上映第6天創下上映以來最高單日票房。(圖/牽猴子)

▲《總舖師》電影中的古早味手工菜引起討論。(圖/牽猴子)

 

熱門周邊將上市 月霞免費看電影

 

而好票房也帶動周邊效應,片中「三八阿花吹喇叭」、「金罵沒ㄤ」等歌曲,不僅洗腦更朗朗上口,「是否發行電影原聲帶」也造成高詢問度。負責該片行銷的牽猴 子也表示原聲帶即將發行,揭密不少電影中沒出現內容的《總舖師 呷霸尚贏電影書》,也打鐵趁熱,將在今天(23日)展開預購。

《總舖師》電影書即將發行。(圖/取自《總舖師》粉絲專頁)

▲《總舖師》電影書即將發行。(圖/取自《總舖師》粉絲專頁)

 

《總舖師》全台上映中,片商現在也祭出「尋找『月霞』全台動員令」,只要在本周日(25日)到全台5家指定影城的活動服務台,憑身份證正本,證明本人名字有「月霞」兩個字(需同名同字),前50名觀眾即可免費觀賞當天限定場次電影。

《總舖師》單日票房表。(記者許世穎/製表)

▲《總舖師》單日票房表。(記者許世穎/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