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日前上中視《萬秀豬王》宣傳新專輯【天使之翼】,新歌MV楊丞琳和馮德倫又抱又親,陳亞蘭藉機力促豬哥亮和楊丞琳還原MV現場,為豬哥亮謀福利,無 奈楊丞琳害羞表示抱抱可以,可是親親不行,豬哥亮問:「那我要出多少妳才肯親?」楊丞琳開玩笑回答:「可能要2千萬!」豬哥亮語重心長說:「我以前如果不 輸掉,應該可以親妳一年。」

 

楊丞琳在節目中,獻唱蘇芮的《心痛的感覺》,為感謝蘇芮親臨演唱會幫她加油打氣,還從頭坐到尾,讓她相當感動。結果豬哥亮立馬說:「那我下次去看你演唱會,你要唱我的歌。」而陳亞蘭也急要歌說:「那我去妳要唱歌仔戲囉?」把楊丞琳逗得哈哈笑。

楊丞琳(中)被豬哥亮(左)和陳亞蘭逗樂。(圖/中視)

▲楊丞琳(中)被豬哥亮(左)和陳亞蘭逗樂。(圖/中視)

 

另外澎恰恰和許景淳這對多年好友一起上節目,許景淳爆料澎恰恰有怪癖,在錄音室解褲頭、脫褲帶,澎恰恰馬上解釋:「因為這樣唱歌比較放得開。」結果反被豬哥亮虧:「那你下次表演乾脆穿內褲就好啦。」

許景淳(右二)上節目爆澎恰恰(左二)怪癖。(圖/中視)

▲許景淳(右二)上節目爆澎恰恰(左二)怪癖。(圖/中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