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有「童顏者」(娃娃臉的意思)稱號的林秀晶,今年34歲,雜誌模特兒出道,演出多部電影、電視劇奠定超高人氣。2012年一改氣質女星形象,在賣座愛情喜劇《妻人太甚All About My Wife》,飾演愛碎嘴的火辣人妻,讓獲獎無數的她再度贏得影后寶座。

 

保養祕訣:

天生肌膚白皙,林秀晶不浪費優勢條件,保養肌膚從20歲開始做起。「眼霜是我的入門首選,媽媽和長輩時常提醒,眼周形同年輪騙不了人,護理保養相當重要。 隨著年紀增長,逐漸加入升級版的抗老保養品搭配使用。」林秀晶對卸妝相當堅持,每天花10~15分鐘徹底清潔肌膚,她強調:「保養最關鍵是洗臉,雙手邊洗 邊輕輕按摩肌膚,清除毛孔中的髒污,順帶拉提緊實肌膚。」

 

圖說範例

 

飲食偏好:

韓國傳統菜餚是許多遊客的必嘗美食,但你可能不知道,這些食材也是林秀晶的美肌良方。「我很享受韓國食物,可能是因為我是韓國人吧!(笑)當然,蔬菜、水 果和沙拉不能少;速食、餅乾、巧克力等垃圾食物則盡量不碰,若想吃零食,就吃堅果類代替。」林秀晶堅信,優質食物有助健康,膚質自然由內而外散發光彩。

 

圖說範例

 

私藏秘招:

林秀晶偷偷透露,她喜歡將雙腳或下半身浸泡在熱水浴中(約10分鐘),加強血液循環和排毒;或是上健身房運動,靠流汗排出體內廢物來保持肌膚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