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明星撞臉的情況經常發生,常常一眼看過去,叫人分辨不出到底誰是誰,相似的程度,簡直比自家兄弟姊妹有過之而無不及,說2人投胎轉世,不巧撞在同一個世界也不為過,到底他們有多像?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王心恬「撞」林志玲

 

擁有一雙大眼睛,長相甜美可愛的凱渥模特兒王心恬,長相與師姐林志玲很像,一直被稱作「山寨林志玲」,尤其有些角度的照片,幾乎和林志玲一模一樣,不管是那雙烏溜溜的大眼睛,或者標準的瓜子臉,惟獨嘴唇比林志玲厚了一點,但依舊是個標準大美女。

 

身高176公分的王心恬,讀大一時就被模特兒經紀公司相中籤約,拍過不少廣告,由於「酷似」林志玲,接拍過師姐的服裝廣告,難免被外界認為是沾林志玲的光打知名度。不過被說像林志玲,王心並不太在意。

▲上圖王心恬,下圖林志玲。(圖/取自2人臉書)

 

王心恬:「志玲姊姊比較女神、比較有氣質,我是比較平民化的模特兒。」記者:「那你覺得自己像嗎?」王心恬:「我自己覺得還好。我爸媽可能覺得比較像,而 且還滿驚訝的,至於相似度,拍照我覺得有像6、7成,化淡妝時就更像林志玲,而且眼線不能畫得太長,要把眼型畫圓一點。」

 

王心恬:「我還滿開心,因為可以像志玲姊姊,這方面我覺得無所謂,因為我覺得我目前 階段是模特兒,如果廠商找我扮任何角色,我都是OK。」記者:「即便是以小林志玲名義代言也OK?」王心恬:「嗯,也OK。」

 

Ella「撞」柯以敏

 

2002年,當S.H.E的Ella在偶像劇《薔薇之戀》中,首度和一起演出的歌手柯以敏碰面時,連柯以敏本人都說:「天啊!Ella,你比我女兒涵涵更像我!」

▲上圖Ella,下圖柯以敏。(圖/取自2人微博)

 

當時Ella和柯以敏猶如「母女相認」,劇中她倆飾演一對失散很久的母女,最後憑著一張「母女臉」相認,超有說服力。馬來西亞籍歌手柯以敏,以好歌喉為人 樂道,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在嫁作人婦後大大減少了曝光,沒想到卻因為和Ella演出《薔薇之戀》,又叫大家津津樂道,讓觀眾大為驚嘆。

 

尤其有一回,Ella從美國遊學回來,體重胖了2公斤,肉肉的肉餅臉,看起來更像柯以敏,幾乎是相似程度百分百的明星臉,就像年輕版的柯以敏,而且居然真有媒體衝著她大喊柯以敏,她聽了還笑著點頭,一點也不在意。

 

紀文蕙「撞」草彅剛

 

紀文惠和日本天團SMAP的草彅剛,同樣都有眼角上揚的單眼皮、窄窄的鼻樑、以及明顯的顴骨,因此相似程度高到簡直像「異卵雙胞胎」,甚至連日本名模渡邊知夏子來台時,看到紀文惠都指著她大笑「太像草彅剛了!」有網友甚至開玩笑:「原來草彅剛的中文名字叫做紀文蕙」。

▲上圖紀文蕙,下圖草彅剛。(圖/取自紀文蕙臉書)

 

有一回,SMAP 在《SMAP X SMAP》節目中,玩起男扮女裝的《慾望城市》單元,結果草彅剛的扮相,幾乎跟紀文惠一模一樣,難怪有人會說「紀文蕙就像草彅剛戴上假髮」,幸虧日本人不太認識紀文惠,否則肯定能掀起一陣網路討論熱潮。

 

不過紀文蕙也不要生氣,她和草彅剛長得雖然很像,但卻也是美女一個,可能就因為是美女的關係,因此講到這個話題,大家才會覺得更好笑,紀文蕙只需一笑置之囉。

 

品冠“撞” 冠佑

 

五月天成員冠佑,經常被錯認成歌手品冠,再加上名字只差一個字,2人的造型也很相似,因此不僅撞臉,還會害路人乍看之下叫錯名字。連品冠有一次在微博都承認:「冠佑跟我有兄弟臉!」他還說有次兩人一起自拍,由於實在太像,看到照片2個人都十分傻眼。

▲上圖品冠,下圖冠佑。(圖/取自2人臉書)

 

當時這個撞臉話題引起熱烈迴響,品冠笑道:「因為之前有很多人,包括一些歌迷朋友,都覺得我和冠佑很像,所以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阿信常常會開玩笑說,歡迎我們的鼓手品冠,然後在我的活動上,也有人以為我是五月天的冠佑。他們經常用這個做笑點,很好玩。」

 

據悉,有一次品冠在北京開個人演唱會,恰巧五月天也在北京出席活動,當五月天5人一本正經說完祝福話後,主唱阿信居然轉過頭問一旁的鼓手冠佑:「咦?品冠 本人怎麼在這裡?」冠佑只好將錯就錯說:「我覺得我還是在這兒比較好。」卻遭阿信要求:「那就清唱一段吧!」瑪莎也接話:「不清唱就下跪,二選一。」冠佑 無奈想蒙混過關:「我覺得大家還是去我的演唱會上,聽我唱歌比較好。」但瑪莎卻不放過他:「那你就是選下跪囉?」引爆現場大笑。

 

歐陽妮妮“撞”陳庭妮

 

台北市議員歐陽龍與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現年17歲,長相相當早熟,尤其當化妝之後,更有網友發現她水汪汪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加上水嫩的嘴唇和長臉,超級像藝人「陳庭妮」,2人相似度高達80%,直呼:「這兩個妮妮好像姊妹!」

▲上圖歐陽妮妮,下圖陳庭妮。(圖/取自2人臉書)

 

連歐陽妮妮自己都有感覺到,由於陳庭妮是模特兒出身,有記者便問歐陽妮妮,有沒有考慮往模特兒界發展?但她笑說:「我身高沒陳庭妮高耶,而且我怕穿高跟鞋。」事實上,歐陽妮妮的志願是想當導演呢。

 

陽岱鋼“撞”錦戶亮

 

陽岱鋼自從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打出知名度之後,就有網友發現,他怎麼那麼像傑尼斯偶像「關8」的錦戶亮啊。2人都是標準的濃眉大眼帥哥,一樣有英氣的眉毛和炯炯有神的眼睛,至於笑起來模樣,更是神似到一個不行。

▲上圖陽岱鋼,下圖錦戶亮。(圖/取自陽岱鋼臉書)

 

另外台灣的郭品超,也和日本偶像速水茂虎道,有兄弟臉。2人都是瘦長的臉型,挺直的鼻樑,連眼睛底下的臥蠶,竟都一模一樣超有電力,再加上2人的身高都超過185公分,站在一起恐怕會叫觀眾傻傻分不清,猶如雙胞胎。

▲上圖郭品超,下圖速水茂虎道。(圖/取自郭品超臉書)

 

至於歌手張棟樑,也超像南韓偶像金載沅,從一出道就被人「指指點點」,甚至連南韓人自己都搞不清楚。張棟樑表示,有一回赴韓國首爾拍攝6集的音樂愛情故 事,在街頭果然一直被誤認是金載沅,且不斷被要求簽名,儘管他一直忙著解釋,但也哭笑不得說:「其實被誤認作金載沅,也算蠻拉風的啦!」

▲上圖張棟樑,下圖金載沅。(圖/取自張棟樑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