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華語搖滾樂壇年度盛事「超犀利趴」,今年邁入第4年且越玩越大!昨(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出陣容堅強,集結了劉若英、Olivia、 Tizzy Bac、魏如萱、家家、徐佳瑩、白安、范曉萱及Jolin共九組各領風騷的女聲搖滾勢力!重頭戲Jolin與五月天合作壓軸登場,Jolin為參加活動, 連夜趕飛機提前從英國飛回來。

 

Jolin與五月天首次以「雙主唱」方式合作大型演唱會,阿信說感受很特別,有輕鬆也有緊張,輕鬆的是主唱以女生為主,他相對輕鬆許多,而緊張的是這次首度與Jolin合作,希望能創造出不同的火花!

蔡依林(左三)在《犀利女子大趴》中與五月天合組樂團,擔任主唱。(記者林調遜/攝影)

▲蔡依林(左三)在《犀利女子大趴》中與五月天合組樂團,擔任主唱。(記者林調遜/攝影)

 

Jolin刻意搭配五月天黑白色系服裝一身個性搖滾風格裝扮,一出場歌迷就獻上高分貝尖叫聲掀翻小巨蛋,五月天將Jolin的經典舞曲《特務J》、《舞 孃》、《大藝術家》顛覆改編成搖滾曲風,讓Jolin化身女Rocker以樂團的形式顛覆舞孃形象。五月天笑說:「換成女主唱比較刺激新鮮!」

 

演唱會上Jolin首度演唱五月天特別為她量身定做編曲、石頭作曲的新歌《小小孩》,展現抒情搖滾的內心世界。全場high到最高點,阿信並與Jolin合唱王傑與葉歡的經典對唱歌曲《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帶來演唱會最高潮。

《犀利女子大趴》九組樂團輪番上陣,high翻全場。(記者林調遜/攝影)

▲《犀利女子大趴》九組樂團輪番上陣,high翻全場。(記者林調遜/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