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在千呼萬喚之下,終於在今天於自己的官網,向全世界公開了《變形金剛4》(Transformers4)的第1張劇照,瞧他雙手插腰站出《超人》遙望遠方的姿勢,威風凜凜不可一世的模樣,還挺屌的!

 

更屌的是,照片裏頭還出現一個金字塔形狀的神祕物件,網友議論紛紛,猜測好久之後推論,應該是變形金剛母星球來的神器,也可能是某個巨大金剛的一部分,但可以預知絕對會在第4集引發關鍵作用,同時也引爆所有影迷的好奇心。

▲麥可貝(白衣者)站在神器前,超神氣。(劇照)

 

麥可貝在照片旁邊說;「Just Another Day On The Set Of Transformers 4」(在《變形4》片場的又一天),據估計,最近劇組正在芝加哥拍攝,這首張的劇照,應該就是在那邊拍攝的。

 

照片中除了麥可貝和神器之外,還有圍繞麥可貝的重要主角們,包括主要演員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傑克雷納(Jack Reynor),以及助理攝影凱西霍華(Casey Howard)、約翰凱里斯(John Kairis) 、第二攝影盧卡斯貝蘭(Lukasz Bielan),和攝影導演艾米爾莫里(Amir Mokri)。

▲傑克雷納(左起)、馬克華伯格、2位助理攝影凱西霍華和約翰凱里斯、以及背對的第二攝影盧卡斯貝蘭、麥可貝、攝影導演艾米爾莫里。(劇照)

 

《變形金剛4》的劇情目前還在保密階段,不過演員陣容已經大換血,等於預告了要完全切割前3集,麥可貝也表示,第4集將會顛覆大家對前3集的印象,影迷可以好好期待。《變形金剛4》將於明年6月上映,其中也有大陸演員李冰冰和韓庚參與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