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的老么勝利(SEUNGRI)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LET'S TALK ABOUT LOVE】,藉由歌曲「唱」出情傷,大談前女友是壞女孩,還希望對方聽完歌曲後可以清醒點別再使壞下去。

 

勝利將自己被前女友欺騙與被背叛的心情,寫成歌曲《G G BE》,回想起當初對方不停地的對他說謊,讓最後得知真相的他內心倍受打擊,尤其是知道對方只是在等自己開口說分手的事實後,感受到憤怒與悲傷交集的複雜 心情全寫進歌裡。網友聽完都忍不住表示「聽了好揪心」、「SEUNGRI到底是經歷過怎樣的感情才會寫出這些讓人想哭的歌曲啊!」而勝利表示想向對方說: 「她所做的每一件壞事都會得到報應,聽完這首歌後稍微醒醒吧,別再使壞下去了。」

勝利歌曲抒發情傷,粉絲心疼。(圖/華納)

▲勝利歌曲抒發情傷,粉絲心疼。(圖/華納)

 

不僅歌曲《G G BE》的故事造成話題,專輯發行前的預告影片因為裸露鏡頭多,內容過於煽情性感,讓YG娛樂主動先申請未成年者不得觀看的「19禁」而引起熱烈討論。此外 在最新主打歌曲《有話要說GOTTA TALK TO U》MV當中,勝利穿著西裝展現成熟男人味,與女舞者之間充滿曖昧的互動,讓歌迷直呼勝利變得好成熟。8月28日專輯全台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