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拍到海嘯之鬼?神秘白煙穿過

311影片拍到「海嘯之鬼」? 神秘白煙穿過民房

網 路最近流傳日本311海嘯的片段,拍攝者聲稱拍到3個鬼魂,影片中出現警報聲大響,海浪非常洶湧,3團白煙似的東西先後從海浪及房子飄起,然後消失。有網 友認為,白煙是外星人,也有人說「很像海嘯身亡者靈魂出竅」,也有人表示,「應該是灰塵吧,外星人知道海嘯就早早飛走。」

311拍到海嘯之鬼?神秘白煙穿過

▲311海嘯現神秘白煙,拍攝民眾稱是幽靈。(圖/youtube)

2011年3月11日,東日本發生海嘯與餘震引發的大規模災害,影響範圍包括東北、北海道與關東,之後災區傳出不少靈異事件,例如仙台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被男客告知要去宮城縣名取市的閖上,當時他心想閖上應該已被海嘯摧毀,轉頭想問個仔細,後座卻空無一人。

也有傳聞指出,一名死於海嘯的宮城縣女川町的老婆婆,常拜訪在組合屋避難的居民,但似乎不知道自己已經往生。居民們猶豫是否坦白告知老太太「妳已經死了」,又覺得她很可憐,當時打算再等一陣子看看。

仙台市「荒蝦夷出版社」還因此打算募集災區的鬼故事出書,出版社社長曾表示,「從前年秋天起,震災鬼故事的內容有很大的變化。經歷過震災的人,開始接收到死者的訊息,有些人對親密者之死有所眷戀,想將供養、安魂的想法融入故事中。」(ETtoday)

311拍到海嘯之鬼?神秘白煙穿過 原文: 311影片拍到「海嘯之鬼」? 神秘白煙穿過民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