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鐘影帝陳柏霖和陳意涵這對老搭檔,再度合體演出校園愛情喜劇《愛情無全順》,一個化身宅男,一個扮演話題女神,前導海報也於昨(27日)正式曝光。

 

《愛情無全順》由《詭絲》蘇照彬、《賽德克‧巴萊》黃志明聯手監製,曾以《不能說的‧秘密》榮獲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獎的賴俊羽執導,更找來陳柏霖、陳意涵、郭書瑤、姜康哲攜手主演,幽默打造台灣電影少有的大學愛情喜劇故事。

 

陳柏霖這次在片中一改過往體貼深情形象,以不修標幅的宅男造型詮釋男主角「吳全順」,笑說這部片是送給自己的三十歲禮物。提到片中造型,他表示自己會接這個戲,就表示很樂意變成這樣,而且角色從外表到內心都非常具挑戰性,所以演起來非常過癮。

陳柏霖(左)在《愛情無全順》化身邋遢宅男,意外與校花陳意涵牽扯上關係。(圖/威視)

▲陳柏霖(左)在《愛情無全順》化身邋遢宅男,意外與校花陳意涵牽扯上關係。(圖/威視)

 

而陳意涵也以活潑、不食人間煙火的形象來詮釋女主角「梁小琪」,徹底顛覆成為男學生心目中的話題女神。她笑說:「其實我唸書時非常低調,和梁小琪截然不同,因為我很喜歡打工,所以到大學畢業都還不知道班上同學的名字,所以這次藉由《愛情無全順》算是重新體驗大學生活。」

 

對於找兩人合作新戲,監製蘇照彬信心十足掛保證,將打破大家印象中的陳柏霖與陳意涵,絕對要讓大家大吃一驚。陳柏霖也說:「我和意涵已經熟到不能再熟,這 次電影裡的所有表演全都不用事先溝通,都直接自然反應。」陳意涵則補充:「這次在片中的搞笑戲碼,我們完全都直接來,超有默契的!」

 

兩人日前特別抽空進棚拍攝電影前導海報,陳柏霖也再次「改頭換面」,在攝影棚裡變身頭髮亂亂、滿臉痘痘的宅男吳全順,讓陳意涵一看到,馬上對著他說:「你真的好宅唷!」兩人合作無間好哥兒的交情,不僅讓海報拍攝非常順利,更可以直接從完成的海報上完全看出超棒的化學反應!

《愛情無全順》兩款前導海報曝光,對照起來相當有趣。(圖/威視)

▲《愛情無全順》兩款前導海報曝光,對照起來相當有趣。(圖/威視)

 

海報為了配合電影裡陳意涵討厭宅男、在臉書上寫下十大「為何我不會愛上宅男」的論點,特別設計讓兩人背後充滿宅男的幽默形容詞,藉由「梁小琪」討厭的宅男特點,呼應「吳全順」的宅男特徵,兩款擺在一起時激發出火花十足的趣味對照。《愛情無全順》將於12月6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