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球流行音樂金榜」上半年20大金曲名單出爐,王菲、林宥嘉、庾澄慶、戴佩妮都有作品進榜,其中台港歌手表現亮眼共佔12席,而Super Junior-M則是唯一韓國代表。另外,A-Lin演唱的《幸福了 然後呢》雖因版權糾紛被取消金曲獎入圍資格,仍一舉闖進榜單。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於2009年11月誕生,榜單由七大主要會員台馬來西亞MY FM、MusicRadio音樂之聲、Hit Fm聯播網、CityFm城市之音、新加坡UFM、加拿大中文電臺及洛杉磯AM1300中文電臺共同運作。每周會選出20首單曲,根據專業評選、AIR PLAY、聽眾票選半年度結算一次,全年共有40首金曲入榜,最終還會再選出年度20大金曲。

▲林健輝(左)露人魚線。(圖/Hit Fm)

▲林健輝(左)露人魚線。(圖/Hit Fm)

 

日前馬來西亞MY FM邀請林健輝揭曉上半年度名單,主持人要求他若入圍就露人魚線,得知自己的歌曲《內傷》闖進榜單,林健輝原想反悔,最後仍堅守約定小露人魚線,他說: 「很開心入選,感謝大家支持。」另外林健輝透露想在35歲結婚生子,「以前計畫是28歲結婚,但現在已經超齡了。其實早婚很幸福,因為和孩子的距離不會太 遠。」

 

20大金曲包括林俊傑《修煉愛情》、陳奕迅《穩穩的幸福》、蔡健雅與MC HOTDOG合唱曲《Easy Come Easy Go》、蕭煌奇《好好先生》、蘇打綠《小時候》等進榜;而王菲雖沒推出專輯,但替好友趙薇電影處女作【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所演唱的電影主題曲《致青 春》也獲得入圍肯定。

▲王菲雖沒推出專輯,但替好友趙薇執導電影演唱的主題曲仍獲得入圍肯定。(資料照/攝影邱榮吉)

▲王菲雖沒推出專輯,但替好友趙薇執導電影演唱的主題曲仍獲得入圍肯定。(資料照/攝影邱榮吉)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上半年20大金曲

Super Junior-M-《Breakdown》 【Breakdown】專輯

林宥嘉-《愛情的背影》 【JAZZ CHANNEL】專輯

動力火車-《愛琳娜》 【光】專輯

陶喆-《一念之間》 【再見你好嗎HELLO GOODBYE】專輯

楊宗緯-《其實都沒有》 【初.愛】專輯

王菲-《致青春》 單曲

周筆暢-《Running Away》 單曲

蔡健雅 FT MC Hotdog-《Easy Come Easy Go》 單曲

林俊傑-《修煉愛情》 【因你而在】專輯

蕭煌奇-《好好先生》 【好好先生】專輯

林健輝-《內傷》 【好流氓】專輯

蘇打綠-《小時候》 【小時候】專輯

A-Lin-《幸福了 然後呢》 【 幸福了 然後呢】專輯

陳楚生-《我知道你離我不遠》 【我知道你離我不遠】專輯

黃小琥-《放心不下》 【放心不下】專輯

Olivia Ong-《等等》 【等等】專輯

戴佩妮-《純屬意外》 【純屬意外】專輯

劉若英-《親愛的路人》 【親愛的路人】專輯

陳奕迅-《穏穏的幸福》 【越來越好之村晚電影原聲帶】專輯

庾澄慶-《關不掉的月光》 【關不掉的月光】專輯

 

統計日期:2013/01/01 ~ 2013/06/30(上半年),排名不分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