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張孝全在新片《被偷走的那五年》中左右逢源,有現任女友安心亞,又有前妻白百何。不過安心亞透露,張孝全實在太害羞,兩人拍吻戲就像她在強吻他。

 

張孝全在《被》片中秀肌肉、香檳玫瑰耍浪漫、海邊擁吻、親密床戲、惡作劇,更屢次向女主角白百何展開浪漫求婚攻勢,讓許多張孝全的影迷大呼:「放開他!」

 

但除了白百何,在片中他還有個細心照顧自己的「現任女友」安心亞,在片中左右逢源、大享齊人之福。不過性格向來慢熱的張孝全拍起親密戲相當害羞,安心亞就 說:「都不主動,感覺好像是我在強吻他。」就連最初和白百何相處時,他也完全不說任何話,讓導演相當著急,逼兩人去「單獨約會」。

安心亞(左)在《被偷走的那五年》飾演張孝全的女友,對他細心照顧。(圖/山水)

▲安心亞(左)在《被偷走的那五年》飾演張孝全的女友,對他細心照顧。(圖/山水)

 

電影描述白百何飾演的何蔓生活美滿,但一場車禍清醒後,深情的丈夫已與自己離婚,並且交了新的女友,最好的朋友也反目成仇。原來,她遺忘了過去5年所發生 的一切,也失去生命中許多重要的事物。於是她開始尋找這5年生活的點滴線索,開始了一段尋找幸福的旅程。《被偷走的那五年》將於9月13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