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柯佳嬿昨(30)日出席第6屆「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禮」,獲網友票選,一舉打敗陳庭妮、胡宇威及郭雪芙、炎亞綸等螢幕搭檔,奪下完美輪廓情侶寶座。

 

王陽明透露自小父母感情好,讓他從不覺得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爸媽24小時總黏在一起,分享生活和工作點滴,是他心中的完美情侶。提及演藝界的完美情侶,王陽明、柯佳嬿直說非布萊德彼特、安潔麗娜裘莉莫屬。

王陽明(右)從不覺得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圖/公關照)

▲王陽明(右)從不覺得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圖/公關照)

 

指出裘莉生理、心理生病時,布萊德彼特守候在旁、不離不棄的深情,讓2人大為感動,坦認也嚮往伴侶如此對待雙方,不必處心積慮,只要享受彼此的和諧自在,喜歡與另一半一起時自然的自己。

 

而郭靜獲得「最欣賞的女藝人」獎項,坦承喜歡外型乾淨的男生,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個性好,且具有幽默感,直呼自己喜歡吃美食,期盼對方有一手好廚藝,能用美味的料理收服她。

郭靜喜歡外型乾淨的男生。(圖/公關照)

▲郭靜喜歡外型乾淨的男生。(圖/公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