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4部偶像劇的劇情都環繞在「選擇」這二個字。因上一代的無心之過,造成一輩子無法抹滅的傷痛,還牽連到下一代的感情,放手捨不得,但堅持留下會不會在彼此心裡有一股陰影永遠存在呢?而本周《愛情急整室》精彩結局,主角們最終該如何選擇自己的幸福呢?

 

《真愛黑白配》因周大寬當年的無心之過,造成梁家一輩子無法抹滅的傷痛。最終慧珊決定,要全心支持小舒與周震,但一磊卻持相反意見。對於小舒的愛,周震該 放手?還是堅持留下?《愛情急整室》本周精彩大結局,天宇及翔風都對童童展開熱烈追求攻勢,童童最終應該如何選擇呢?《我愛幸運七》賀紹然為了不讓廖詠七 也會被捲入風波裡,開始對她冷漠、說話冷嘲熱諷,用盡所有方法想讓詠七離開自己的生活,但堅強的廖詠七仍不願放棄她對賀紹然的感情。《我愛你愛你愛我》丹 丹與Sky的姊弟關係,感情好到連文琪都吃醋。情場玩咖張允文竟愛上了愛情療癒師Dana,兩人之間會激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對於小舒的愛 周震該如何抉擇

 

因周大寬當年的無心之過,造成梁家一輩子無法抹滅的傷痛。原本已平息的風波、內心塵封多年的瘡疤,竟在兩家相約吃飯的那一刻,無預警的掀開。慧珊承受著當 年兒子小凱離開的痛楚,自己對於周大寬也是恨之入骨。但周震深愛自己女兒,這麼的貼心、溫柔、善解人意,最終慧珊決定,要將對小凱的思念塵封,並全心支持 小舒與周震,但一磊卻持相反意見。對於小舒的愛,周震該如何抉擇?是放手?還是堅持留下?

 

▼《真愛黑白配》對於小舒的愛,周震該放手?還是堅持留下?

 

 

本周精彩大結局 童童會選擇天宇還是翔風

 

本周播出精彩大結局,天宇及翔風都對童童展開熱烈追求攻勢,童童最終應該如何選擇呢??伊婕會放棄對天宇的追求嗎?還是想辦法拆散天宇及童童的緣份嗎?最後結局,童童到底會接受天宇還是翔風的感情呢?

 

▼《愛情急整室》本周精彩大結局,童童最後會選擇天宇還是翔風的感情呢?

 

賀紹然為了不讓廖詠七捲入風波 對她冷嘲熱諷

 

華視《我愛幸運七》賀紹然為了不讓廖詠七也會被捲入風波裡,開始對她冷漠、說話冷嘲熱諷,並且用盡所有方法想讓詠七離開自己的生活,但堅強的廖詠七仍不願放棄她對賀紹然的感情,她及紹然能夠突破現況重新牽手走下去嗎?

 

▼《我愛幸運七》堅強的廖詠七不願放棄她對賀紹然的感情!

 

 

情場玩咖愛上一位愛情療癒師 二人會激出什麼樣的火花

 

民視、八大《我愛你愛你愛我》丹丹與Sky的姊弟關係,感情好到連文琪都吃醋,文琪坦承自己喜歡Sky後,二人是否會順理成章的成為男女朋友呢?情場玩咖張允文竟然真心愛上了愛情療癒師Dana,兩人之間會激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我愛你愛你愛我》當情場玩咖愛上一位愛情療癒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