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之謎 亞馬遜叢林發現不明籬笆塔

科學之謎/亞馬遜叢林發現不明籬笆塔 無人可解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網站9月6日報導,畢業於佐治亞理工學院的特洛伊‧亞歷山大在亞馬遜叢林中發現了這一『不明物』。他當時在秘魯東南部坦博帕塔研究中心進行實踐。這是一個奇怪的塔狀物,環形的籬笆牆圍繞著它。特洛伊首次發現它是在2013年6月7日。

據 中國網播網報導,這個不明物使特洛伊非常驚訝。他拍了照片放在了網上,並附上問題:這是什麼?到目前為止仍沒有答案。無人認識這個小玩意兒。特洛伊還發現 了兩個塔狀物。一個緊緊地攀附在樹上,一個生長在長滿青苔的石頭上。環狀結構的直徑約為2公分,有28根柱子和5組絲線,一個底部呈圓錐狀的尖頂的塔聳立 著。

科學家們也大惑不解。是蜘蛛編織的某種網?還是蝴蝶編的?或者這是某種蘑菇?還是苔蘚植物?或者是某種動物的幼蟲?昆蟲學家、生物學家、動物學家、真菌學家目前都不能辨別出這個物體。難道是外國人帶來給我們的?!(NOWnews)

不解之謎 亞馬遜叢林發現不明籬笆塔

不解之謎 亞馬遜叢林發現不明籬笆塔

不解之謎 亞馬遜叢林發現不明籬笆塔

不解之謎 亞馬遜叢林發現不明籬笆塔 原文: 科學之謎/亞馬遜叢林發現不明籬笆塔 無人可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