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歌三棲的彭于晏人氣爆棚,今年已接下8支廣告,收入上看億萬元,商品包羅萬象,讓人嘆為觀止,還成功實現環遊世界五大洲的夢想。睽違近一年沒表演《非愛不可》,上周彭于晏出席活動再展唱跳實力,下台後他直呼好high,「唱跳真的不簡單!」

彭于晏戲癮極大,自出道後平均每年都維持1、2部影視作品,去年憑【翻滾吧!阿信】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雖然最後無緣奪下影帝,但他在片中的拚勁與精湛 演技備受肯定,成功站穩男一地位。去年他和桂綸鎂聯合代言大陸知名口香糖,網路廣告電影點閱率突破億萬次,加上【翻】片在陸上映,彭于晏的人氣再度破表。
▲彭于晏接拍大陸網路廣告電影,點閱率創下驚人好成績。(圖/avex)
▲彭于晏接拍大陸網路廣告電影,點閱率創下驚人好成績。(圖/avex)

不只廣告廠商相中彭于晏名氣,中港台三地的劇組也上演「搶人大戰」,詢問檔期電話絡繹不絕,據悉今年每個月公司平均收到5個劇本,截自目前已有30部的影視劇要邀請彭于晏演出。彭于晏坦言「戲」是自己的最愛,「這是我要做一輩子的事情!」

他視每次的角色為一個挑戰,敬業的彭于晏會在開拍前拿紙筆把角色畫下來,「從頭到腳都會畫,我會思考那個角色的造型、配件,還有顏色搭配。」接著他笑說:「我連在裡頭騎的腳踏車顏色都要先想好!」如此認真的態度,不禁讓人從心底燃起佩服之意,也讓彭于晏的地位更加穩固!

近期彭于晏在大陸銀川趕拍古裝電視劇【大漠遙】,首次在沙漠中拍戲,即使環境惡劣,但彭于晏依然樂觀,笑說:「不用磨砂膏,皮膚自然變得水噹噹!」因睡眠時間少,同事擔心彭于晏累過頭,他大呼拍戲就是這樣,不會辛苦,同事大讚他對戲劇真是「熱情百分百」!
▲即使拍戲環境惡劣,彭于晏依然樂觀面對。(圖/avex)
▲即使拍戲環境惡劣,彭于晏依然樂觀面對。(圖/avex)

 引自 : 廣告天王彭于晏狠踹金城武 愛戲成癮要演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