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徐若瑄(Vivian)與柯有倫在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中,飾演因誤會分手的舊愛,一場激情戲兩人自由發揮,柯有倫以「瘋狂」來形容,更透露自己過程中一直都「站著」。

 

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昨(29)日下午舉辦記者會,由首次執導劇情長片的方文山率領主要演員Vivian、柯有倫、新人韓雨潔以及釋小龍等人一起出席。 在片中飾演當紅歌手的Vivian因日前自爆新戀情而成為關注焦點,她以「改天再聊私事」為由笑著拒談,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電影上,提到結婚生子的話題, 更把導演方文山拖下水,直說要向他討教討教。

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舉辦記者會,首次執導劇情長片的方文山(左二)率領主要演員一起出席。(記者朱家彥/攝影)

▲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舉辦記者會,首次執導劇情長片的方文山(左二)率領主要演員一起出席。(記者朱家彥/攝影)

 

在片中她和柯有倫飾演因誤會而分手的舊情人,5年後再見,Vivian已是當紅歌手,不過彼此再見仍有感覺,她也被問到現實中是否會有這樣的悸動感?Vivian當場笑說:「每個人都有啊!我還有知覺!」

 

兩人在片中因為酒後情不自禁上演激情戲碼,柯有倫提到該場戲顯得相當害羞,他形容:「就像火山撞到龍捲風,她撞過來我就爆發了!」還說自己拍攝時一直都 「站著」拍。當發現聽起來怪怪的又趕緊補充:「比方說汗毛之類的啦!」Vivian也笑柯有倫在拍攝時就像在水裡不能呼吸,需要大口吸氣,讓主持人當場虧 說:「電影除了可以聽見『下雨』的聲音,還可以聽見『喘息』的聲音」

徐若瑄(左)和柯有倫在《聽見下雨的聲音》有大尺度激情戲。(記者朱家彥/攝影)

▲徐若瑄(左)和柯有倫在《聽見下雨的聲音》有大尺度激情戲。(記者朱家彥/攝影)

 

不怕與周杰倫比較 方文山自信類型不同

 

導演方文山也透露,其實拍片過程中除了一場車禍的戲,這場「翻雲覆雨」的戲真的相當困難,不過他自信這會是一部端的出去的電影,面對越來越近的上映日,心 裡的感覺是「興奮大於緊張」。至於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被拿來和周杰倫的處女作《不能說的‧秘密》比較?他相信電影的類型不同,所以一點都不擔心。

 

而童星出身的釋小龍,其實小時候就和Vivian合作過,不過這次兩人在《聽》片中幾乎沒有對手戲。Vivian也透露自己前晚還查了一下資料,驚覺自己 和釋小龍合作過三次之多,在他面前頓時變成姐姐輩。但她自信的說:「沒關係我保養的還不錯」,釋小龍更害羞的說:「Vivian姐還是很漂亮。」《聽見下 雨的聲音》將於本周五(10月4日)在台上映。

徐若瑄(左)在釋小龍還是童星時就和他合作,兩人相見歡。(記者朱家彥/攝影)

▲徐若瑄(左)在釋小龍還是童星時就和他合作,兩人相見歡。(記者朱家彥/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