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創下超高收視率的人氣日劇《魚干女又怎樣》,終於將推出電影版完結篇《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14日於日本舉辦製作完成試映會,綾瀨遙更語出驚人自爆脫褲癖好。

擁有F奶好身材的綾瀨遙在《魚干女》系列中,飾演在家不穿內衣的「魚干女」,之前也曾自爆下也不愛穿內衣,所以為戲扮「宅」正合她意。而試映會上導演吉野洋率領主要演員一同出席活動,演員們爭相透露電影拍攝趣事,眾星更自爆自己私下就是徹頭徹尾的魚干女。
綾瀨遙(左)常自爆自己私下在家就是個「魚乾女」。(圖/公關照)
▲綾瀨遙(左)常自爆自己私下在家就是個「魚乾女」。(圖/公關照)

最受歡迎的女主角綾瀨遙當場語出驚人表示:「我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馬上換上便服,還會把褲子連同襪子一起脫掉。」此話一出,不僅讓現場發出驚呼,而 她神乎其技的「脫褲」神功,也不禁令人嘖嘖稱奇。這時藤木直人也跟著自爆:「我覺得自己也頗有『魚干』精神,只不過我無法忍受房間裡有廚餘就是了。」一連 串發言讓現場宛如爆料大會,笑聲不絕於耳。

由於電影版描述雨宮螢(綾瀨遙飾演)跟高野部長(藤木直人飾演)前進羅馬度蜜月,劇組也遠赴義大利羅馬實景拍攝,綾瀨遙與藤木直人也俏皮地在片中仿效經典 電影《羅馬假期》,走訪片中出現的各式經典場景,並騎上小綿羊機車,瀟灑奔馳羅馬市區。所有羅馬的絕美景色,都將全數收錄在本片當中,一口氣滿足影迷渴望 浪漫的心。
綾瀨遙(右)與藤木直人為拍攝電影《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遠赴義大利羅馬實景拍攝。(圖/公關照)
▲綾瀨遙與藤木直人為拍攝電影《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遠赴義大利羅馬實景拍攝。(圖/公關照)

《魚》片更榮登日本女性網友票選「2012年最想看的電影」第一名,綾瀨遙與藤木直人也保證電影版的搞笑火力將再提昇,爆笑橋段絕對遠勝日劇版,尤其電影 最後的精采大結局,絕對是影迷不容錯過的焦點。電影版完結篇《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即將在6月22日正式在台上映。

引自 :  F奶綾瀨遙在家超宅 自爆脫褲癖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