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旅遊局推出的的6項「世界最棒工作」,15日已公布進入決賽名單,其中台灣女孩謝昕璇成功進入決賽,將在6月15日飛往澳洲面試,角逐「野生動物看護員」一職,可望獲得半年3百萬元台幣的高薪工作。

據《中央社》報導,澳洲旅遊局推出6項「世界最棒工作」對全球展開才,除了可以獲得最棒的工作,包含「玩樂達人」、「內陸冒險家」、「國家公園巡護員」、 「野生動物看護員」、「生活時尚攝影師」和「品嚐大師」之外,每人可獲10萬澳元(約新台幣300萬元)薪水,展開6個月的夢幻工作。


昨(15)天公布進入決賽名單共有18人入選,澳洲旅遊局行政總裁麥勤偉(Andrew McEvoy)表示,進入決選者將在6月15日前往未來工作地1周,進行拍攝觀光影片、撰寫旅遊部落格,以及面臨記者會的考驗。
接著,同月21日公布錄取名單,並獲得10萬元(台幣3百萬元)的薪水,展開長達半年的夢幻工作。台灣另1位來自花蓮的陳玟臻,則是應徵「內陸冒險家」一職,不過,很可惜地她沒有進入決賽。

引自 :  澳「世界最棒工作」 台妹謝昕璇入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