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團體AKB48人氣成員篠田麻里子,上週六將大島優子、前田敦子和高橋南、橫山由依、宮澤佐江的素顏照上傳到個人推特,引起粉絲熱烈討論,但當晚她卻又無預警的關臉書,表示要等一切平靜再回來,網友感到錯愕之餘,也猜測莫非是因為貼了隊員素顏照引起風波?

篠田麻里子

篠田麻里子是AKB48中人氣相當高的成員,在「總選舉」中不是第3名就是第4名,推特也擁有許多粉絲關注,上週六她將大島優子、前田敦子、高橋南、橫山 由依、宮澤佐江的素顏照曝光,雖然大多只有半張臉,但粉絲仍熱烈討論,並大讚「可愛」、「素顏也很美」等等,不過到了晚上時,她卻無預警的留言表示:「將 暫停更新推特,平靜時就是回來的時候。」

雖然篠田麻里子還俏皮搭配表情符號「( *`ω´) ノ」,但粉絲看到留言都驚問「到底怎麼了?」。篠田麻里子的推特在AKB48中,人氣是數一數二的,粉絲對她要暫停更新都感到驚訝和可惜。

引自 :  出賣隊友素顏後落跑?AKB篠田麻里子關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