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廣告「師傅,我們去取經吧!」走紅的代言人陳以庭,日前自曝周杰倫曾向她要電話,因而成為近日熱門話題人物。不過周董18日在新專輯記者會上表示,自己對她完全沒有印象,並要對方勿以這種方式炒新聞。昨晚,陳以庭則在部落格抱怨受公司威脅,其實自己已經不想再提這些事。

剛滿20歲的陳以庭,入行約5年時間,因拍攝的電玩廣告尺度太火辣,而受到外界關注。不過,近來更為人津津樂道的,應屬她和周董的「往日情」了。上週她自曝曾被周杰倫要電話,還因為魔術搭起友誼的橋樑;今天則有週刊爆料,指她曾被周董帶入「秘密臥房」,關係似乎很曖昧。

日前,她參加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錄影時,還向利菁坦承坐過「周先生」的蝙蝠車,即使未點出全名,但在場的人一聽都知道,她指的就是周杰倫。不過周董卻表示自己不認識陳以庭,他還特地「呼籲」新人,別再以這種方式炒新聞。

(陳以庭外型甜美,擁有32C的好身材:

http://www.nownews.com/2010/05/19/340-2604786.htm)

近日頻拿周董作文章的陳以庭,昨晚態度逆轉,在部落格吐苦水,稱自己太天真、單純,「真的覺得沒甚麼好講的,不過就以前認識,看過幾個魔術,就只是朋友,還是個失聯幾年的朋友,真的覺得沒有甚麼好聊的,好炒的。」她也自省:「一直講他的事,就覺得自己很過份、很超過。」

或許是外界關注太沉重,陳以庭並部落格自曝遭公司威脅,她說:「公司今天(18日)打來,一直要我說出當時發生了哪些事,去了哪,還有誰,一直逼問我,要我說,還威脅我,說一些很重很重的話,為什麼要逼我說這些,不能就這樣帶過這些話題嗎,這幾天這樣下來還不夠嗎?」

陳以庭表示,儘管這一切都是事實,但經過這麼多年,見過周董的次數少之又少,卻頻被用聊天的方式套話,其實自己根本不想再談。不過近日她的話題不斷,除周董之外,也和處女話題扯上邊,現在又全裸登上週刊封面,究竟如她自稱的「太單純」,還是趁勢炒作?外界霧裡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