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嫚書
清新的氣質、自然的演技,立刻成為網友的新歡!

教育部「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方案(U- START計畫)」的「畢業徬徨篇」廣告引起廣泛討論,尤其以女主角「簡嫚書」脫俗的外表、清晰自然的演技最受注目,還意外踏入演藝圈,網友形容簡嫚書是「嫩版劉若英」。

無辜大眼、燦爛笑容,網友稱今年才21歲女主角簡嫚書清純又可愛,稱她為「少女版劉若英、素人版楊丞林」。簡嫚書是北藝大戲劇系大三生,對於在廣告裡的表現受到喜愛一事,簡嫚書覺得很意外並謙虛的說,有一些人說比較看不懂,「我還要再努力,還要再努力」。

簡嫚書在影片穿著學士服的樣子充滿青春活力,臉龐看起來有稚氣又智慧,網友們紛紛表示,演的很傳神,好想回去當大學生;簡嫚書的表現也被「下一站幸福」的導演陳慧翎中肯定,成為公視「那年,雨不停國」劇集的女主角,進入演藝圈的第一部戲劇,簡嫚書與藝人吳建豪演出對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