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郭雪芙昨(19)日下午出席化妝品代言活動,笑說男女朋友互擦保養品可以增加情趣,不過自己只有幻想過,希望30歲以前當人妻的她更開玩笑說到時要來個大解放。

 

身為台灣區品牌大使的郭雪芙昨裝扮成現代睡美人,與「醒膚王子」一起分享她的秋冬二大醒膚密技。行程滿檔的她,戲剛拍完又要接著和李毓芬及宋米秦合體,準備錄製Dream Girls的新專輯,郭雪芙也再次強調:「Dream Girls才是最重要的!」

 

由於郭雪芙在活動上提到,男女朋友一早醒來,若可以幫對方擦保養品會是生活一大情趣,不過事後她表示,這樣的情境在她身上從未成真過,僅止於幻想,更說「我希望未來有啦!」今年25歲的她,提到結婚似乎還嫌早,也覺得寧缺勿濫,直說:「時候還沒到。」

郭雪芙笑說自己幻想過和男友一起擦保養品的情境。(記者林調遜/攝影)

▲郭雪芙笑說自己幻想過和男友一起擦保養品的情境。(記者林調遜/攝影)

 

不過郭雪芙也提到自己有想過在30歲以前找到穩定的對象然後結婚,最好是28歲左右可以找到另一半,這樣還可以有兩年的時間相處,希望可以早一點步入家 庭。至於婚後是否改走其他路線?郭雪芙笑說:「我可以變的超級性感,當個性感人妻之類的,然後大解放!」但馬上改口說:「沒有啦!真的是開玩笑的,未來的 事未來再說啦!」

 

原文網址: 郭雪芙幻想男女情趣 預告當性感人妻大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