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喆、吳克羣、張韶涵參加大陸江蘇衛視《全能星戰》,接連遭評審狠批挨悶棍,陶將民歌〈橄欖樹〉、〈在那遙遠的地方〉改編成搖滾曲風,新意卻被批評讓排名直落第7,胡彥斌演唱〈望鄉〉時,副歌搶拍,排名第3,讓黃小琥為陶抱不平,「我為他叫屈!他比胡彥斌好。」

 

節目賽制對於每位歌手,安排1位製作人拉票講評,觀眾再給分,而大陸製作人重轟台灣歌手如批鬥大會,多少影響現場觀眾投票,陶喆表現卻讓製作人金武林直嘆 和期待有差距,胡彥斌的製作人撈仔也幫腔:「他唱的不是民歌。」吳克羣唱飆唱〈黃土高坡〉再反串女聲用假音唱〈青藏高原〉,陳子鴻讚他努力學習。

陶喆(上圖)、吳克羣表現遭製作人狠批。(圖/全能星戰微博)

▲▼陶喆(上圖)、吳克羣表現遭製作人狠批。(圖/全能星戰微博)

陶喆(上圖)、吳克羣表現遭製作人狠批。(圖/全能星戰微博)

雖挑戰比女生更高的Key,卻再換來撈仔吐槽:「我們是來比賽的,不是來學習的,你沒有金剛鑽,別攬瓷器活!」張韶涵第1集曾被金武林明褒暗貶,說她太漂 亮,第2集竟還真的戴墨鏡聽她唱〈站在高崗上〉,他鐵頭不看她,更納悶表示,不知大家為何喜歡她,「她很努力唱,但跟用心唱是不一樣的。」

 

孫楠和金武林搶下高分回嗆 網友痛批陸製作人

 

她表現亮眼,依舊拿下高分,還反嗆金:「漂亮的人不可以唱歌嗎?」《中國時報》報導,面對大陸製作人毒蛇講評,火藥味十足變成節目特色,可無情砲轟台灣歌 手使其受辱,影響得分讓網友不服氣,猛罵大陸製作人沒水準,還有網友發起「孫楠和金武林滾出娛樂圈」活動,要陶喆製作人朱敬然硬起來反擊護主。

 

陶喆經紀人王立德表示,比賽前沒料到此況,坦承台灣歌手們不太習慣,他指出製作人主導觀眾情緒確實厲害,台灣製作人將慢慢進入狀況,據悉3、4集後將不再 隱忍,會和歌手們發飆回擊。而吳克羣製作人陳子鴻強調,自己不會踐踏別人,「比賽歸比賽,格調還是要有。」認為觀眾自有公評。

張韶涵表現亮眼,遭金武林(下圖下)明褒暗貶。(圖/全能星戰微博)

▲▼張韶涵表現亮眼,遭金武林(下圖下)明褒暗貶。(圖/全能星戰微博)

張韶涵表現亮眼,遭金武林(下圖下)明褒暗貶。(圖/全能星戰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