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的潤娥,最近又在南韓網路上引爆話題,不過這次大家並非討論她的長相和美貌,而是她一張張纖細的「螞蟻腰」照片,把所有宅男們迷得神魂顛倒。

 

在南韓,喜歡把這種擁有S線細腰的女星,稱之為「螞蟻腰」,也就是每個女生都想擁有的性感腰,潤娥的23吋小蠻腰便是公認的「螞蟻腰」,報導稱:「她纖細腰連接的臀部曲線,像流水般溫柔美麗。」網友更是形容「像漫畫一般」。(如下/網路圖)

 

 

 

在網友收集的照片中,潤娥的身材除了是號稱的黃金比例外,完美的腰部、臀部曲線,也令人大為羨慕,看過潤娥照片的網友都紛紛表示,「完美身材啊」、「多麼漂亮的腰啊」、「這才是真正的細腰啊」。

 

甚至連電視節目也有許多人在討論,日前潤娥的小蠻腰就在娛樂節目《演藝仲介家》被熱烈討論,主持人還因為這網路熱門話題問潤娥:「是怎麼管理這一手就能掌 握的小蠻腰?」潤娥對此表示:「並沒有特別去管理。」接著開玩笑說道:「沒有一手就能掌握啦,哪來那麼大的手能掌握腰呢?」雖然她本人謙虛回應,但卻讓所 有女性都羨慕的要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