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 Girls成員郭雪芙遭爆修修臉,昨天(19日)她搬出原版照片駁斥,動怒說:「那張照片被修過。」她自認鼻子大,但照片效果太誇張。而她們組團後便不時爆解散傳言,三人表示本就是以單飛不解散方式發展,宋米秦否認要獨自返鄉。

Dream Girls昨為滿檔尾牙秀練舞,好友陳柏霖帶精力湯探班,被女神欽點跳《美麗頭條》框框舞,他硬著頭皮上陣,事後無奈說有點難為情,「很少這樣,但就力挺 她們。」周刊報導她們首張專輯【美麗頭條】是最後作品,不只團體要解散,宋米秦更因遭冷落有意返韓,昨三人再次否認,宋米秦說因口音問題,自己不像李、郭 兩人,在台難有戲劇演出機會。

Dream Girls練舞彩排,陳柏霖(右二)探班被逼跳舞。(記者朱家彥/攝影)

赴韓發展是公司策略,已有韓國劇組邀宋米秦拍戲,未來Dream Girls也有計畫進軍韓國,恐怕屆時口音又成為一大難題,郭雪芙笑說:「所以她(宋米秦)先去,到時候我們就靠她。」另外郭雪芙身陷整形疑雲,遭挖出的 舊照可發現昔日蒜頭鼻進化今日美麗鼻,她出示原圖否認動刀,自嘲鼻子一直都是圓又肉。

Dream Girls有計畫進軍韓國。(記者朱家彥/攝影)

對於抽菸行為,郭雪芙表示唸五專時進入叛逆期,由於自幼記得母親有抽菸,當時想體會那個感覺才嘗試,澄清自己沒上癮,且是滿18歲後才抽第一根菸。面對接二連三的爆料,她無奈說:「大概有人看我不順眼。」只能說人紅是非多。

▲郭雪芙PO原圖(下)否認整形。(圖/擷自郭雪芙臉書粉絲專頁)

※行政院衛生署提醒您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

 

 引自 : Dream Girls緊黏不解散 郭雪芙曝舊照駁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