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戲劇《媽,親一下》劇中肉慾對手戲最多的情侶檔方志友、蔡旻佑昨天(19日)提前歡度聖誕節,古靈精怪的方志友還自備聖誕燈,想與蔡旻佑來個浪漫合照。蔡旻佑則在現場大方示愛說:「我昨天晚上夢見妳睡在我身邊吔,但妳竟然溜出去跟別人約會,讓我好生氣。」

 

聽到蔡旻佑這段話,平常個性大剌剌的方志友當場楞住,不知道怎麼回答。蔡旻佑、方志友因為拍攝《媽,親一下》而傳出曖昧情,但兩人殺青後反而感情更好。即 將生日的方志友最近私下正在籌畫生日趴,而她的生日願望居然是希望可以喝到爛醉,坐在一旁的蔡旻佑立刻自告奮勇要去參加她的生日趴,方志友害羞的說:「我 如果醉了要送我回家。」

《媽,親一下》蔡旻佑(右)、方志友(左)傳出曖昧情。(記者林調遜/攝影)

談起兩人在《媽,親一下》中的親密戲,方志友說:「我們應該是最肉慾的一組。」目前都是單身的蔡旻佑與方志友,雙方的粉絲都希望他們能在一起,甚至 愛屋及烏也連帶支持對方,讓兩人也大感意外。兩人在劇中不僅有多場吻戲,也有床戲上演,肢體接觸機會不少,方志友笑說:「好像真的被蔡旻佑摸遍了,但我也 不吃虧,他也被我摸遍啦!」

▲即將生日的方志友正在籌畫生日趴。(記者林調遜/攝影)

 

引自 : 方志友盼爛醉被「撿屍」 與蔡旻佑曖昧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