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是何潤東(Peter)豐收的1年,他於去年收入逼1億6800萬元台幣左右,24日晚間公司舉辦尾牙餐會,他大方包出百萬紅包犒賞員工 們,而且下月還將花費200萬元帶員工到日本7日遊。昨天人還宿醉的他則與「AK」陳奕、沈建宏等人仍連趕4攤行善公益活動,他每年都會固定花百萬元做善 事。

前晚是Peter公司的尾牙,他不僅被討紅包,員工們還爭相跟他敬酒,喝醉收場。Peter昨因宿醉眼睛浮腫,強打精神中午就現身在何潤東居住的基 隆社區做公益,這是何潤東與父母連續第3年舉行「關懷社區老人」聯誼餐會,席開20多桌,Peter與爸爸並約50多萬元,送上生活用品及紅包給社區老人 們。

何潤東2013年收入逼1億6800萬元台幣左右。(記者林調遜/攝影)

何爸爸很關心兒子的婚姻大事,而且還在新房子預留了一間育嬰房希望能逼婚成功,昨他笑說:「我這是未雨綢繆。」不過,何爸爸相當尊重兒子,不敢隨意 幫兒子安排相親,何爸爸還開玩笑自嘲說:「育嬰房有了,兒子不生,我生好了。」但Peter表示,今年工作滿檔,暫時沒有結婚生子的計劃。

 

引自 :  何潤東年撒百萬行善 婚姻大事暫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