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香港知名導演爾冬陞在微博砲轟演員要求多,不專業,並表示「以後不會再用軋戲的演員」,引發討論,由於他正在籌拍電影《三少爺的劍》,選中了彭 于晏、Angelababy、林更新等人,外界猜測該文指的人正是其中一人。昨更有傳言指影射的正是彭于晏,彭經紀公司表示,雙方有接觸但未洽談細節。

彭于晏拍完電影《寒戰》和《激戰》後,不少影人認為他是可造之材,片約接踵而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爾冬陞的《三少爺的劍》原計劃3月開拍,男 主角三少爺本來是彭于晏演出,但他同期又接下張一白《匆匆那年》,每天得工作12小時,傳出他要求搭私人專機往返等條件,惹怒爾冬陞,遭換角,三少爺由原 本演燕十三的林更新演出,再找何潤東演燕十三。

新增說明文字

▲香港導演爾冬陞在微博砲轟演員要求多。(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爾冬陞po文:「真正有『演員道德』的演員,是不會軋期拍另外一組戲、去登台、走秀、拍廣告,幹一堆分心事。」接著又說不會虧待演員,但演員也不能 要求比他高的物質享受,不要帶太多工作人員佔用空間,現場別玩手機、安靜、投入、專心,傳出在指彭于晏。爾冬陞表示:「越猜得多,錯得便愈多,矛盾也因此 而變多,真相過幾天再說。」

彭于晏經紀人否認:「沒聽說過這些事,我們之前有接觸過,但都沒談到細節,這絕不是說我們,你們應該問電影公司吧!」並表示彭于晏和爾冬陞認識多年,相處很愉快,有接觸但未討論任何合作細節,檔期因需協調,才一直沒確定接演。

 

引自 :  傳彭于晏要求多 爾冬陞砲轟怒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