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B48」大島優子去年底於紅白歌唱大賽舞台上閃電公開畢業宣言,3月底在國立競技場公演成了她畢業演出,大島優子感性說:「即使在畢業後,都 將繼續關注成員們以及歌迷,所以這絕不是結束。或許日後與AKB48的關聯性會減少許多,但AKB48將會是我永遠的牽絆,未來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

大島優子日前與團員們在日本福岡舉辦最後的全日本握手會,場內吸引12000名粉絲參加,而握手會中,大島優子也領軍演唱擔任Center的 《Heavy Rotation》、《格子花紋》及最新單曲《勇往直前》等多首歌曲,這是她最後一次以AKB48成員身份參與的握手會活動。

▲大島優子將畢業。(圖/金牌大風)

全新單曲《勇往直前》要用熱血活力的樂曲為每一個即將踏上人生新階段的學子們加油打氣,希望成為繼續向前進的動力,同時該曲亦是繼單曲《Heavy Rotation》之後,再度由大島優子擔任Center領銜演唱。AKB48全新單曲《勇往直前》將於26日與日本同步在台發行。

 

引自 :  大島優子將畢業 AKB48是永遠的牽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