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欣怡節目中被主持人蔡康永與小S檢查手機相簿,發現她和男友孫樂欣過年同遊日本親密合照,小S突發奇想,現場CALL OUT孫樂欣,嬌嗔假裝鍾欣怡,卻被他當場戳破:「不要鬧了,妳是徐熙娣!」笑翻全場。

鍾欣怡上中天《康熙來了》包包被搜查,她因常腰痠背痛,習慣隨身攜帶牛角按摩棒,直喊沒有它會瘋掉,小S試用後搞笑直往腋下塞,笑說:「這支我收走 了,我剛試按真的很好用。」鍾欣怡表示,買不到第二支更好用的,一旁的蔡康永聽聞,要她交出手機密碼換回按摩棒,她束手無策,只好乖乖開啟密碼。

▲鍾欣怡(右)被檢查手機相簿。(圖/中天)

兩人直攻相簿,找發現她和男友孫樂欣過年到日本旅遊的親密合照,小S突發奇想CALL OUT孫樂欣,第一通撥出沒接,幾秒後他火速回電,小S偽裝成鍾欣怡嬌聲回:「欣,為什麼剛剛都不接電話」,他察覺有異反問她是誰,小S再回:「我是你的 寶貝啊!」他聞言笑著大叫:「不要鬧了!妳是徐熙娣!」當場識破小S。

▲製作人孫樂欣和鍾欣怡感情穩定。(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小S接著逼問起婚事,「你們出國玩一個星期,回來不就該結婚?」他緊張表示,自己沒聽過這說法,蔡康永再問:「你女友手機桌面抱著一個小孩,這就是 暗示想要有個家啊!」他羞回:「我接下來知道怎麼處理了啦,我們私下聊。」讓在旁的鍾欣怡也嚇出一身冷汗,幫忙解圍:「今年沒將結婚計畫,順其自然就 好。」

 

引自 :  偕孫樂欣過年出國 鍾欣怡手機私密照被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