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視、年代、壹電視旗艦大戲《雨後驕陽》24日晚間隆重豋場,金鐘金馬影后楊貴媚表示:「我的親朋好友都很關心,我也告訴大家這絕對是一檔好戲。」 新生代演員楊子儀和 Junior早就約好今晚一起看戲、還特地準備了啤酒和零食,Junior打趣的說:「我們是以欣賞『世足賽』的規格來看戲,但我和子儀都入戲很深,希望 兩人不會打起來!」

《雨》劇是以早年台灣鞋業「格子場」的發展歷程為故事背景,由金鐘金馬影后楊貴媚、陳博正、檢場和尹昭德等多位演技派演員,率領新生代演員們進行一 場演技大車拚!尹昭德表示:「我本來都讓小孩八點半就要上床睡覺,今(3/24)天開始要規定他們看完《雨後驕陽》才可以上床。」年輕演員楊子儀跟 Junior為了演出異姓兄弟對立,兩人即使下戲都刻意不能太友好,楊子儀開玩笑的說:「我每次看到 Junior跟陳怡嘉在演對手戲的時候,我都會心裡有股無名火,很想跟 Junior打架。」


▲《雨後驕陽》以早年台灣鞋業的發展歷程為故事背景。(圖/台視)

向來以喜劇角色出現的鍾欣凌和小甜甜,這次在劇中都有相當程度的演技發揮,一向給人活潑開朗印象的鍾欣凌自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常常會躁鬱,雖 然人前歡笑、人後卻常常哭泣,剛好劇中角色是一個管道,讓我可以盡情的演自己。」跳脫出以往「諧星」形象的小甜甜則是飾演鍾欣凌的年輕時期,是個吃苦耐 勞、相夫教子的台灣女性,她特別強調:「除了搞笑外,我也是有很深情認真的一面。」


▲《雨後驕陽》由金鐘金馬影后楊貴媚(右)、陳博正、檢場(左)等技派演員進行一場演技大車拚。(圖/台視)

 

引自 :  《雨後驕陽》鍾欣凌自爆躁鬱症 人前歡笑人後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