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深歌手游鴻明的私人住院單近來意外在網路曝光,不少歌迷看到後開始擔心他的健康狀況,友人透露他的聲帶時常不舒服,他本人則出面說明23日將進行鼻腔手術,坦言若不早日處理,擔心自己會在睡夢中窒息,然而開刀後可能因此無法再唱,進退兩難的處境令人擔心。

游鴻明歷年來膾炙人口歌曲眾多,累積大批歌迷,開刀消息傳開後震驚歌壇,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他為了根治詢問過專家,但3名醫師皆勸阻他進行手術,主因是沒任何歌手有過類似經驗,貿然開刀恐怕有過半機率無法唱歌,嚴重影響演藝事業。

▲游鴻明住院單在網路流傳。(圖/擷自網路)

他談起過往演出時,曾因老毛病唱得相當痛苦,如果再拖延恐怕會有生命危險,也認為歌手唱到45歲已經足夠,術後得休息1個月才有望復工,若因此「失聲」,依靠大陸、台灣兩邊加起來有7棟房產,經濟方面暫且寬鬆,藉此空檔陪伴家人,也算是額外收獲。

 

引自 :  游鴻明憂夢中窒息 赴院開刀屢遭勸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