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欣穎拍戲每天吃4、5餐,體重從43公斤飆到47公斤,每周維持2次運動瘦身,昨新戲記者會特別穿著露腰裝,展現勤練多時的馬甲線。而周采詩也在拍攝時變胖不少,靠著少吃、睡飽才瘦下,被李威笑虧:「她臉小肉多,很吃香!」

謝欣穎21日出席《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映後分享記者會,坦承拍戲吃太好,身材悄悄往橫向發展,她維持運動習慣,同時猛練馬甲線和背肌,就盼穿禮服能 好看些。男主角李威首集扮演周旋在周采詩、王樂妍間的花心男,粉絲直呼「不忍心收看」,但他坦然看待,認為被罵是好事,更不擔心形象被定位。

▲謝欣穎笑說拍戲吃太好。(圖/華視)

周采詩劇中扮演李威女友,喜歡獨特物品,曾向他索求「駱駝的骨頭」,昨記者會李威特別送給她,象徵《撒哈拉的故事》中所言「每想你一次,天空就飄下 一粒沙,於是形成撒哈拉。」拍攝該劇經過40集書籍薰陶,李威坦言最難就是背詩,但接觸後好感倍增,他表示:「一首詩、一段話,都很有力量」。

▲李威(中)稱拍攝該劇最難在背詩。(圖/華視)

 

引自 :  謝欣穎中空裝上陣 露蠻腰晾馬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