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噹接連受邀演唱戲劇主題曲,這回掏心詮釋《步步驚情》主題曲,丁噹說:「具挑戰性的愛情最備受考驗,但如果最後還是能在一起就是真愛。」她坦言渴望安定感情,羨慕劇中的男、女主角吳奇隆、劉詩詩在現實生活中成為彼此的真愛。

丁噹獲邀演唱《步步驚情》主題曲《身不由己》,語帶堅定唱出命運的多變,字字句句道出每個人心裡最不願面對的情節,「當愛情離去的時候,我們是如何 的身不由己。」MV中以人造雨營造傾盆大雨的畫面,雖然導演準備百把傘當防護罩,不料最後水淹現場,丁當下半身溼答答,即使畫面唯美,但她可是相當狼狽。

▲丁噹獲邀演唱《步步驚情》主題曲。(圖/相信音樂)

《身不由己》MV於22日上線,戲劇《步步驚情》同日在大陸浙江衛視首播,台灣預計6月開始播映,《步步驚情》電視原聲帶25日發行,除收錄丁噹演唱的《身不由己》,還有五月天主唱阿信作詞作曲的《步步》等多首歌曲。

▲丁噹濕身拍攝《身不由己》MV。(圖/相信音樂)

 

引自 :  丁噹渴望真愛來臨 下半身溼透太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