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夏如芝去年墜入情網,與舞蹈老師大目展開交往,今年一月她速斬情絲,周刊報導她疑似劈腿,先搭上因戲生愛的張雁名,再神隱狠拋大目。夏如芝力撇劈腿指控,暗指有人故意造謠,強調是分手後才和張雁名交往。

32歲夏如芝有台版常盤貴子美名,曾和周杰倫傳緋聞,去年熱戀大目,小倆口不避諱在大街放閃,恩愛畫面羨煞他人。然而這段戀情突在今年初變調,《壹 週刊》報導大目友人爆料夏如芝傳簡訊提分手,隨後略過大目一切聯絡,不接電話也不回簡訊,雖在臉書PO文發洩悲傷心情,卻被抓包和張雁名牽手約會,遭疑劈 腿。

▲夏如芝遭爆疑似劈腿。(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周刊本月17日直擊夏如芝與張雁名互動親暱,兩人如新婚夫妻般手挽著手外出用餐,隨後一起返回同居愛巢。據悉他們認識6年,因拍攝《廉政英雄》燃起愛火,夏如芝透過經紀人否認指控,表示與大目分手一陣子後才與張雁名交往,她說:「感情的事只有當事人最清楚,清者自清。」

▲夏如芝(左)承認與張雁名交往中。(圖/擷自Enson張雁名粉絲後援會)

 

引自 :  夏如芝別戀張雁名 爆狠拋大目搞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