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范瑋琪(范范) 與陳建州(黑人) 結婚3年多,日前宣布懷孕消息,而且還是雙胞胎,圈內友人皆獻上祝福,只是不久卻爆出「自然」或「人工」受孕風波,女方表明從5月開始努力、算準時間點 「嘿咻」。26日,黑人錄影難掩興奮情緒,還爆料刻意早退小S生日趴播種,老婆懷孕後雖情緒起伏大,也感謝外界連日來的關心。

陳建州今錄《上班這黨事》,提及老婆范范懷孕一事,他表示:「希望更穩定,也算是新手上路,很多事情都不懂,也是周邊朋友給建議,提供我們相關的資 訊。」問及是否會害喜?他笑說:「倒是沒有,但是她情緒起伏開始有點詭異,我在家好像呼吸都犯規,比較害怕人群,這3個月我們也很少出去。」兩人又怕凸肚 太明顯,若真需要出門產檢還會變裝,也坦承媒體當初猜得神準。

▲陳建州(右)坦承5月做了一次人工受孕失敗,6月再打排卵針加強。(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他透露夫妻倆5月首次做整套「人工」受孕,結果失敗,6月再打排卵針,加上請教醫師適合衝刺的時間,做人當天還是好友小S生日,沒想到竟獲得雙倍驚 喜,他表示等待這麼長時間才懷孕,可能年齡、外在壓力所致,被疑是不夠力?他自豪:「我是游得滿強的。」范范懷孕後不忌口,連油膩炸雞都吃,養胎餐則太清 淡丟給老公解決。

陳建州說明老婆范范懷孕一事,難掩興奮。(記者邱榮吉攝影)

 

引自 :  早退小S生日趴播種 陳建州爆范范懷孕脾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