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老男神鍾鎮濤(阿B)25日終於與愛情長跑17年的范姜素貞於峇里島舉行婚禮。港台藝人大咖雲集,不僅昔日溫拿五虎齊聚,影帝張家輝、梁家輝、邱淑貞伉儷、杜德偉、曾志偉、羅志祥、蕭亞軒、關之琳、楊謹華等親友百人到場祝福。

證婚人之一的關之琳在台上致詞時,竟忍不住哽咽,引發新郎新娘及眾賓客的連鎖情緒,大家都因氣氛太感動而哭了起來,婚禮溫馨而隆重。曾志偉說:「請帖是阿B自己寫的,還送給賓客頗有紀念價值的砂壺,真的很有心。」

▼鍾鎮濤(阿B)25日和愛情長跑17年的范姜素貞於峇里島舉行婚禮。(圖/截自微博)

 

小豬飛身搶捧花 真的想婚了

婚禮結束後,眾人到晴朗的戶外丟捧花,只見新娘范姜開心往後一丟,港星周麗淇、楊謹華、歌手蕭亞軒以及梁家輝一對雙胞胎女兒等人前仆後繼搶捧花,沒想到女孩堆中殺出小豬羅志祥,縱身飛起高高搶下捧花,惹得眾人一陣歡呼。

羅志祥積極搶下捧花後,還不忘拉著鐘鎮濤夫婦及眾“腳下敗將們”合照存證,連上掛著燦爛的笑容,看來35歲的羅志祥日前才鬆口承認想結婚,還說要生三個孩子是真的了。

小豬羅志祥縱身飛起高高搶下捧花。(圖/截自微博)

▲鍾鎮濤的一幫兄弟全到齊。(圖/截自微博)

▲鍾鎮濤(阿B)25日和愛情長跑17年的范姜素貞於峇里島舉行婚禮。(圖/截自微博)

 

 引自 : 鍾鎮濤迎娶范姜 小豬搶捧花 關之琳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