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禹哲9月2日即將歡慶30歲生日,今(30)日提前舉辦「唐禹哲玩時尚生日會」,談及生日願望時表示,他希望自己愛的人與愛他的人都可以身體健 康。目前完成了個人夢想,晉級成為服飾品牌老闆,但他強調,演員與歌手還是他的本業,也期許自己在生日過完後,可以順利完成下半年的唱片約。

往年生日會都飛往海外舉辦的唐禹哲,今年特別回到台灣舉辦生日會,吸引了上百位粉絲擠爆會場,好人緣的唐禹哲不僅僅收到近千位粉絲的照片和影片祝福,圈內好友也「獻聲」力挺,包括鄧紫琪、汪東城、2pm的Nichkhun等,超過近20位台港陸韓知名藝人一同獻上祝福。

▲唐禹哲生日會與粉絲互動。(圖/三立)

至於日前誹聞對象李維維因唐禹哲粉絲激烈抗議,而切割兩人關係,他聞言無奈道歉,表示很抱歉讓李維維和身邊的異性朋友感到困擾,也坦言粉絲的激烈言行,讓他以後交朋友會更加謹慎,除非確定對象,否則絕不會曝光,以免造成對方困擾。

▲唐禹哲(右)生日會與粉絲互動。(圖/三立)

 

引自 :  唐禹哲慶30 為瘋狂粉絲致歉李維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