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紅遍全亞洲,女星張景嵐近日剛補完進度,不追星的她也愛上都敏俊,甚至意外發現對靦腆男特別有好感,擇偶條件出現大逆轉。至於心中男神?她表示是金城武,直讚他是完美男人代表。

 

  • ▲張景嵐直讚金城武是完美男人代表。(記者林調遜/攝影)

    ▲張景嵐直讚金城武是完美男人代表。(記者林調遜/攝影)

張景嵐昨(12日)為韓國女裝品牌走秀,由於工作忙碌少看韓劇,雖趕流行速度落了一大節,但看完《來自星星的你》後對愛情改觀,她說:「以前喜歡男 生陽光外向,現在反而較欣賞靦腆型。」另她極度厭惡男生像長輩般碎念,表明不愛囉嗦男,無奈長期沒約會,她苦笑:「很難真的認識新朋友。」

張景嵐現在偏愛靦腆男。(記者林調遜/攝影)

今年秋冬除計畫添購烏龜、鶴等動物紋服裝,她更大力推薦女生入手高腰裙,表示除能拉長腿部線條,還兼顧保暖、防曬、防蚊效果,張景嵐笑說:「這樣也不會像穿低腰褲擠出腰內肉。」

張景嵐造型相當甜美時尚。(記者林調遜/攝影)

 

 引自 : 張景嵐打槍碎念囉嗦男 大讚金城武真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