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霈穎和外國男友「Mr.帥」 感情甜蜜蜜,昨上節目談「管」情人的妙招,她坦承自身最常玩的就是「欲擒故縱」,連休假安排享受行程,層次、金額也比男方高上許多,也不主動打電話聯絡,讓對方變得心癢難耐,自然會乖乖守在身邊。

  • ▲羅霈穎最愛玩「欲擒故縱」,和男友保持感情甜蜜蜜。(圖/翻攝自網路)

    ▲羅霈穎最愛玩「欲擒故縱」,和男友保持感情甜蜜蜜。(圖/翻攝自網路)

 

羅霈穎男友因做進出口貿易,長期待在大陸,兩人正巧生日都在8月,她日前赴上海狂歡1個多月,近日才回台忙上通告,自豪管人招招奏效,男方原本常跟 同齡好友外出,隨著相處久認識越深,發現羅霈穎幾乎每回喝酒,都是和身價不凡的大老闆一起,還能在過程中玩出新「商機」,總是高人一等,使Mr.帥甘心脫 離原有朋友圈,來台就當貼心司機。

▲羅霈穎(左)8月為慶生,到上海狂歡1個多月。(圖/超視)

她也透露星期五若出門,必會玩到不見蹤影,拒接男友電話,直到隔週一才會現身,讓對方偶爾擔心一下,反倒會激升愛意。她對管理男方財務也很隨性,坦 言:「錢太多管不到,太少也沒什麼好理的。」Mr.帥眼見女友生活豪奢,也會買各式名牌包討好,可惜老是買到假貨,讓羅霈穎哭笑不得:「他想照顧我,但在 深圳買一堆都假的,我會叫他存錢,要就買真的!」

 

 引自 : 羅霈穎玩欲擒故縱 凍齡拴緊嫩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