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da(廖語晴)、許維恩17日首度合作獻愛,雙方都有過敏體質,壓力大、太疲累就發作,許維恩說眼睛會大發腫,「只好趕快打針急救。」Linda近幾年鮮少露面,表示有新作品駁斥引退,現很渴望戀愛,嚮往小倆口天天宅在家「戰鬥」。

兩人合作拍攝公益微電影《五分之一的糟遇》,許維恩素顏上陣,飾演患有蕁麻疹的單親媽媽,片中哭戲一場接一場,她不怕卡關NG,「我是單親家庭,頗 能體會角色心情。」她今年重心擺在大銀幕,電影《屍城》本月底在台上映,前夫Alex近期再婚,她大方祝福,表示現階段不想戀愛,將全力衝刺事業。

許維恩(左)、Linda首度合作拍攝公益微電影。(記者邱榮吉/攝影)

許維恩素顏上陣,飾演單親媽媽。(記者邱榮吉/攝影)

反倒Linda很期待找到另一半,最近加入電競團隊,她幾乎日日宅在家與遊戲為伍,問起男友條件?她說:「愛我,我也愛他就夠了」外在、財富均非優 先考量條件,她希望能找到願意一起宅在家打電動的男友。另Linda強調沒要退出演藝圈,「我在大陸、台灣都有拍戲,同時也在籌備新專輯。」

Linda渴望早日找到對的另一半。(記者邱榮吉/攝影)

 

 引自 : 許維恩素顏不想愛 千金Linda喜黏男宅家天天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