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刊的周刊報導,藝人小茉莉(陳瑀希)和醫美診所前店長徐維孝的激情畫面,其中小茉莉還挑逗說「我要在這邊強姦你!」對話內容,讓人不禁都臉紅 心跳。男主角徐維孝下午於臉書發表約450字的聲明,並放上小孩的照片,承認曾和小苿莉交往一年多,後來分手,目前已結婚生女,對於影片外流,他先前妻小 道歉,並痛斥診所和周刊散播影片的行為,揚言不排除提告。

  • ▲小茉莉(左)和徐維孝交往時的激情片慘遭外流。(合成圖)

    ▲小茉莉(左)和徐維孝交往時的激情片慘遭外流。(合成圖)

 

模特兒出身的徐維孝在元和雅整型外科診所任職期間,據周刊報導原本所方是要揪出他和前醫師郭菁松涉嫌背著診所,在下班後還私下接客,卻意外拍到小茉莉和徐維孝的激情畫面。聲明中他否認診所指控,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

▲徐維孝今透過臉書發聲明。(圖/翻攝自徐維孝臉書)

至於和小茉莉的部份,徐維孝表示和小苿莉經由親友介紹,兩人交往一年多,後來各自忙碌而分開,「她是個單純可愛的女孩,由衷的祝福她未來能夠感情事 業順利,不要被這次為達成新聞目的而散播的影片擊倒。」徐維孝也說和小茉莉分手後,認識了現在老婆,目前一切很幸福,但兩年前影片曝光,讓他的老婆很難 過,但他會以愛來呵護她,帶她走出負面情緒。

▲徐維孝發聲明痛斥診所,並對不起妻小。(圖/翻攝自徐維孝臉書)

 

 引自 :小茉莉激情片外流 男主角痛斥診所護妻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