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余天和李亞萍一家,14日前往健檢診所查看「基因檢測」報告,二女兒余苑綺的基因裡,罹癌風險破表,大腸癌罹患率超出5.44倍,肝癌罹患率為5.17倍。李亞萍聽聞檢測結果,淚崩表示余苑綺在30歲前從沒做過健檢,「我覺得都是我的責任,因為我是媽媽!」

  • ▲余苑綺基因檢測報告出爐。(記者林調遜/攝影)

    ▲余苑綺基因檢測報告出爐。(記者林調遜/攝影)

 

剛做完化療的余苑綺,表示前幾天真的很不舒服、很難過,吐得厲害,這兩天才比較好轉。但化療費用高昂,要做12次,雖然家人不會提起,但她知道這是很大的負擔,因此很想復出工作,多賺點錢。但李亞萍堅決反對,「妳現在虛弱、免疫力差,不可以接觸人群多的公共塲合」

▲余苑綺基因檢測報告出爐,李亞萍(右二)落淚自責。(記者林調遜/攝影)

對於余苑綺的堅強,余天紅眼表示「綺綺比我們都堅強,到現在沒流過一滴淚,倒是常看到亞萍偷哭,害我也跟著哭。」余苑綺不捨的說:「媽媽在我面前都很堅強,但我們都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

▲余苑綺基因檢測報告出爐,余天讚佩女兒超堅強。(記者林調遜/攝影)

余家「基因檢測」結果出爐,除了余苑綺因為基因問題罹癌風險高,大女兒余筱萍,幸運的完全遺傳到夫妻倆好的基因,除了肝癌風險較高,並無大礙,但她 樂觀表示自己不喝酒,所以不用太擔心。而小兒子余祥銓,則完全遺傳到夫妻倆壞的基因,罹患三高、肝癌、阿茲海默的風險極高,他趁機為黑掉的自己平反,疾 呼:「我很可憐了,請媒體不要再弄我了啦!」

▲祝福堅強又孝順的余苑綺一切平安!(記者林調遜/攝影)

 

 引自 : 余苑綺先天基因不良罹腸癌 李亞萍自責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