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王思佳日前自爆曾和圈內某當紅男星交往過,引起外界無限猜疑,20日封起性感D奶,上《2分之一強》談論「男人講狠話」,她砲轟舊愛太無情,遠 程旅行碰上可怕階梯,竟然不幫忙搬運行李,冷眼任她自生自滅;六月也說起某回出國突發膀胱炎,卻收到前男友無情回應,使她當下心涼,一回台就火速斬情絲。

 

  • ▲王思佳上節目砲轟談舊愛。(圖/超視、擷自王思佳微博)

    ▲王思佳上節目砲轟談舊愛。(圖/超視、擷自王思佳微博)

王思佳老愛穿著火辣上鏡,日前說起感情史意外獲得關注,這次再受邀談舊愛,她突然收起「性感」雙峰,扮起苦情受害者,透露曾和某任男友相約出國,為 求旅程順利,滿心期待準備大包小包,抵達後準備拿行李走樓梯時,對方卻見死不救,她說:「照理說男生是不是應該表現一下紳士風度,幫忙搬個行李箱,我那時 候還發出求助眼神,他竟然雙手插腰只淡淡說一句『妳可以的』。」

▲王思佳(中)上《2分之一強》談舊愛。(圖/超視)

她靠自己搬運成功後,本來還想原諒男友的冷淡,沒想到此時該男竟又說:「妳看是不是簡單。」使王思佳心中徹底燃起熊熊怒火,兩人緊接著前往餐廳吃 飯,對方也不幫忙點菜,使她動了分手念頭。主持人六月聽完後心有戚戚焉,也透露曾和某舊愛出國,因為當下想照顧一下辛苦的導遊,所以幫忙夾菜,但男友事後 竟發飆嗆:「妳在勾引他是不是?」晚上她的膀胱炎發作,沒有藥可以吃,對方也無情自顧自睡覺,最終還是走上分手一途。

 

 引自 : 王思佳傷心 氣前男友見死不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