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流傳疑似「榮恩」魯伯格林特吸食水煙的照片,讓父母憂心帶來不良示範。(圖/取自網路)

《哈利波特》中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在現實生活中遭到大學同學排擠;現在網路上更傳出一張疑似「榮恩」吸食水煙的照片,只見照片中人低著頭,一副享受的模樣,十分神似扮演榮恩的魯伯格林特(Rupert Grint),而這也讓父母觀眾們憂心會帶給孩子不良示範。

據國外媒體報導,魯伯是在公司所舉行的派對內,公然吸食水煙,被其他人拍下。由於照片主角低著頭,大半張臉都被頭髮及水煙瓶遮擋,無法確認長相;但從髮色來看,的確有著一頭招牌紅髮。在《哈》劇中,榮恩憨厚老實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因此這張照片一出,立即引起影迷討論,還有家長揚言要向電影公司投訴。

不過有人認為,這張照片只是一起網路惡作劇,有年輕人刻意模仿魯伯的外形,藉由吸食水煙等爭議行為製造話題。但也有網友說:「魯伯已是22歲的成年人,不是『小榮恩‧衛斯理』,吸點水煙沒甚麼大不了的。」

先前《哈》劇還有其他演員鬧出「麻」煩,飾演「馬份」身邊2名嘍囉的「克拉」傑米偉利特(Jamie Waylett),以及「高爾」喬舒瓦赫德曼(Josh Herdman)都曾吸食大麻,其中傑米更因為家裡種植大麻,被抓去進行勞動服務。

原文網址: 疑似「榮恩」吸水煙照流傳 《哈利》主角有不同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