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你》最新版本 星爺狂罵:你有完沒完
劉子千《唸你》MV點閱率破35萬,各電視台也搶著播《唸你》,不過播送次數實在太過頻繁,有網友乾脆剪輯港星周星馳的電影片段,製作成《劉子千 唸你 唐三藏版》,搭上星爺的台詞「你有完沒完哪?」、「完全不理人家受得了受不了你。」道出許多網友的心聲。

劉子千 唸你之唐三藏版

劉子千以一首《唸你》意外竄紅,儘管遭批歌難聽到有如「生化武器」,卻也因為太有梗,接二連三被網友拿來惡搞,推出各式《唸你》版本的MV。有網友先是將歌曲改編成《酸你》,融合網友意見與社會時事,而該版本一po上批踢踢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一夕暴紅。

↓劉子千唸你之唐三藏版,電影台詞道出不少網友心聲。(影片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唸你》之惡稿版本《酸你》融合網友意見和時事,讓《唸你》一夕暴紅。(影片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著又推出了「海綿寶寶版」,用《唸你》歌曲配上海綿寶寶卡通畫面,結果意外協調、天衣無縫,有網友還說:「哇,真的是太搭了啦,原來真的就是MV的問題啊」。

↓《唸你》歌曲搭上海綿寶寶畫面超協調。(影片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之後還有「《唸你》之打破螢幕版」,影片中男主角意聽到《唸你》立刻嚇到打破電腦螢幕,獲網友封「最好笑版本」。

↓打爆螢幕 KUSO 改版 之 唸你(影片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影/《唸你》最新版本 星爺狂罵:你有完沒完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