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太妍十大憂心 髮量變少
南韓女子夯團少女時代紅到美國紐約,團員各個備受矚目,近日回到韓國後,團長太妍向節目製作團隊吐露,最近她十分關心自己頭髮的髮量,以及因瘦下來,正逐漸變薄的雙眼皮,這樣誠實的回答,引起大家關注。

少女時代太妍十大憂心

少女時代回韓國後,馬不停蹄,開始新歌「The Boys」宣傳活動,太妍近日在有線頻道 Mnet「Wide 演藝新聞」中,向製作團隊提交親筆的履歷表,裡頭記載著她的身高、體重、人生圖表、腦構造等,以及她最近關心的10件事。

這10件事是什麼想必大家十分好奇,答案包括「新曲活動」、「演唱會」、「整理房間」、「駕照」、「感冒」、「少女時代」,特別受到關注的為「頭髮髮量」和「因為瘦下來往裡面縮回去的雙眼皮(變薄的雙眼皮)」,讓大家看到了她真實的一面。

▼少女時代日前上Mnet「Wide 演藝新聞」節目的影片,影片中分別為團員sunny、孝淵、潔西卡與徐賢。(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少女時代太妍十大憂心 髮量變少、雙眼皮變薄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