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藝人再忙也不能省的15分鐘,一澡解千愁的美容鐵則!雖是適合冬眠的天氣,但保養的tempo可不能沉睡阿,為什麼螢光幕前的藝人們不論氣溫再創新低,還是能維持紅潤透亮的好氣色,全是靠泡澡來養出來的啊!但不光是打開熱水這般簡單,看完這篇才能掌握泡澡學的眉眉角角!

從小就是三溫暖holic!李蒨蓉の達人式泡澡美容

小時候媽媽常帶我去洗三溫暖,從此我就愛上了那忽冷忽熱的感覺,天枰座浪漫的個性,讓我很注重泡澡的情趣與品質。

李蒨蓉


婦女公敵「腰酸、腳浮腫」,靠泡澡都能迎刃而解
盤腿側身坐在浴缸中,身體向前下壓讓髖骨放鬆,就能改善腰痛,另外可在泡澡時翹高雙腳,水壓會刺激循環排水,是對付下半身水腫的小撇步。

泡澡專屬「被動式保養」,有蒸氣加持保養更上一層樓
入浴前會先把面膜、髮膜全副武裝,「蒸氣」的熱力是最好的SPA美容師,泡澡時只需準備IPAD、IPHONE,就能翹高雙腳享受「美容師」的專業按摩。

從頭到腳的全身浴提倡者,「黑眼圈」不藥而癒
從小就把三溫暖當泳池的習慣,讓我泡澡時連頭也會埋到熱水中,對於成天坐在電腦前的我有打通任督二脈的暢快感,我發現來回重複2~3次,竟可讓黑眼圈不藥而癒!

每月一次1hr的泡澡大保養,路嘉怡の功能式泡澡美容

體質代謝力差,所以從學生時就開始鑽研泡澡學,至今已累積10年功力,平常會從書上、雜誌、spa芳療師增進自己的功力!

路嘉怡


泡澡時片刻不得閒,專攻下盤按摩解救高跟鞋族
每天穿著高跟鞋是女生愛美又痛苦的宿命,所以泡澡時從腳踝開始發功,由下往大腿處按摩,最後再由大腿「ㄌㄨ」回腳踝,能幫助腿部循環更順暢。

每月一次的保養祭典,事前的儀式多如牛毛
泡澡前先塗上髮膜、全身去角質後再敷上火山泥體膜、臉上則敷玫瑰花露,完工後在澡缸滴入spa店調配的泡澡精油,一心一意享受讓肌膚變美的程序,能讓心情變得平靜。

工作的前一天是泡澡日,將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
一周泡兩次澡,但工作的前一天我一定用泡澡來調整身體狀況,水腫、疲勞、甚至感冒前期都可靠泡澡這帖萬靈藥根除,讓隔天的工作順利進行。

原文網址: 雜誌精選》放送女星秘藏「泡澡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送女星秘藏「泡澡學」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