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真的要小心,要下車時記得將手煞車拉住,否則車子滑走了都不知道。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則影片,他在23日上午8點多開車上班時,車內行車紀錄器 拍下遊覽車司機和機車騎士爭執的畫面。司機下車與機車駕駛理論時,手煞車未拉上導致車輛向前滑行,所幸經過騎士提醒,他才趕緊追上車子,並未造成任何意 外。

這起誇張案例,網友的行車紀錄器將整個過程拍攝下來,並上傳至Youtube流傳。這則影片名為「下車釘孤支記得要拉手煞車」,發生地點在新北市汐止區的 新台五路附近。根據影片內容顯示,當時遊覽車正要左轉,正好一輛機車跟著轉,雙方疑似發生行車糾紛,司機一時火大,將車停在斑馬線上,下車與騎士理論。

司機一下車便朝騎士跑去,並推了一把,此時遊覽車因為手煞車沒拉,便開始向前滑行,當時附近車輛也都狂按喇叭示意,騎士趕緊告知駕駛車已滑走,他轉身一看才趕緊拔腿狂奔跑回車上,將已經滑行一段距離的遊覽車控制住,所幸並未造成任何傷亡和意外。

這段影片放上網路之後,不少網友設計許多KUSO對話,甚至還把過去的著名影集「霹靂遊俠李麥克」的經典對話拿出調侃一番,包括「遊覽車:『老哥,你去解 決他,我先送乘客回家!』」、甚至還有網友諷刺「是想拍台灣版煞不住嗎?」更有人打趣地說「這是1台正義的遊覽車,看不慣司機舉動就自己開走了」。

遊覽車司機搞笑,下車理論手煞車竟沒拉(圖/翻攝自網路)
遊覽車司機搞笑,下車理論手煞車竟沒拉(圖/翻攝自網路)

下車釘孤支記得要拉手煞車(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