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隋棠和溫昇豪日前為《犀利人妻》電影版拍攝宣傳海報,頑皮的兩人戴起鬍子自拍,結果網友紛紛表示,隋棠比溫昇豪還帥!隋棠把這張合照放上自己的臉書和微博,問粉絲們:「誰比較man?」只見一大片留言中,隋棠佔盡地主優勢,獲得壓倒性獲勝。

隋棠戴鬍子耍man


照片中隋棠穿著露肩小禮服,溫昇豪也穿上帥氣襯衫搭背心,但配上假鬍子和嘟嘴表情,讓唯美造型整個變調,瞬間成了俏皮照。不少網友留言表示照片實在太可愛了,不如就這樣拍宣傳海報吧!粉絲還大讚隋棠超帥,甚至叫她「棠哥」。

除了帥氣之外,還有網友留言說:「加勒比海盜和超級瑪利歐原來是好朋友啊」也有人覺得像是礦泉水品牌人物,或者是某洋芋片包裝上的圖案。這張照片讓粉絲覺得實在太可愛了,還忍不住問:「所以電影版是喜劇囉?」

看來隋棠除了美麗、性感扮相惹人愛之外,偶爾來個反串也大受好評,只能說人美身材好,不管打扮成什麼樣子,都有獨特魅力在。

原文網址: 隋棠戴鬍子耍man 網友大呼:帥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隋棠戴鬍子耍man 隋棠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